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分党校党员赴城东旭日天都社区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时间:2017-11-01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分党校)正值重阳佳节,2017年10月28日下午,在城东旭日天都社区,为了服务百姓,安徽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分党校和安徽师范大学电子爱好者协会联合开展了小家电义务维修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维修各类小家电。

活动现场,闻讯赶来的居民们陆陆续续从家中拿来不能正常工作的电风扇、电热水壶、遥控器、电饭煲、收音机等小家电让志愿者们“会诊”, 各种小家电摆满了服务台。志愿者们认真查找故障原因,仔细分析每一件小家电存在的问题,积极处理检查出的问题。卸螺丝、检测、换零件、安装,电饭煲由原来的不通电到正常的工作。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地向大家讲解家电使用和保养方法,对无法修好的电器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提供维修建议。志愿者们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提高了动手能力,也方便了小区居民的生活。维修过程中虽然比较辛苦,但是大家还是一直保持着高涨的情绪,直到活动结束。

“这些小家电坏了,常常不知道到哪儿维修。志愿者进社区为我们义务维修,确实解决了我们的一个难题。”居民纷纷对志愿者表达感谢,并对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给予了好评。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