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陶绪德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时间:2017-12-09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分党校)11月12日上午8点物电学院第二十三期党校第四讲在物化大楼335教室顺利进行。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陶绪德老师为大家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来自物电学院的69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在陶老师的讲解下,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陶老师声情并茂的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90多年来的光辉历程。课堂演讲精彩,内容充实而深刻,极具思想性,在课上陶老师回顾了党光荣的艰辛岁月,让我们感悟今天生活的幸福,鞭策大学生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我们有重大的教育意义,他的一言一行,对我们的发展都起到了无可比拟的导向作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党的十九大已经召开,党课培训更有利于让学生党员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党性素质,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