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行政支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时间:2017-07-19     预审:王升洋

5月19日下午,为响应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行政支部在综合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系列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梦晓主持。

王梦晓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会上,大家对照文件展开激烈的讨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提高思想认识,自主学习经常化,将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在支部内部选举产生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推荐人选。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