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7-07-19     预审:王升洋

5月24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李娟首先阐述“四讲四有”的标准,接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作表率,我们怎么办”、“找问题,我们怎么找”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发言,重点对标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她表示,今后一定要坚持中心组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深刻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要经常到教室、教研室、实验室和寝室,实地调查师生所需,关心师生学习工作生活;要做到理论学习和工作两不误,统筹兼顾学院全面发展。科研副院长郑贤锋从讲奉献方面,谈到奉献要从实事求是做起,政治立场需站牢,调动全院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带头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带头遵守学术道德,带头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

最后李娟要求大家,要坚持党委委员过双重组织生活会,以上率下,带头参加学习、带头参加研讨、带头查摆整改;二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把学院党员干部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