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7-07-19     预审:王升洋

6月7日,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校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学习会精神,学习基层党支部工作暂行条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首先传达了学校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学习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刘云山: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

李娟强调,要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推向深入;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做好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学院班子任期目标与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在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位点申报、学院搬家、高考阅卷等工作中作表率近期时间紧,工作任务重,要勇于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科学协调,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会上,李娟就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布置了发展党员自查工作、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及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