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行政支部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07-19     预审:王升洋

6月8日下午,物电学院行政支部在综合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讲政治,我们怎么讲”支部专题学习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梦晓主持。

大家首先集体重学了党章,观看了微党课视频《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员权利与义务本质的认识和理解。随后,王梦晓领学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针对文件要求,详细解读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教职工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的具体措施,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张红同志为支部纪检委员。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关于印发< 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的通知》(师发〔2017〕19号)文件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岗位,重点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三个一”活动,就“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这一主题开展热烈讨论。院党委副书记吴长义同志认为行政管理人员,讲政治就是讲服务,讲奉献,要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从工作中汲取前进的动力;院党委书记李娟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时代背景、政治格局、实践工作方面进行了剖析,指出党员要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保证正确政治的方向,牢牢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同时结合实例给大家进行了专题教育。行政副院长张其芳同志指出“无规矩不成方圆”,在工作中坚决用规矩、按制度办事,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支部委员姚蕊同志就自身工作,谈到讲政治要有担当,有规矩。最后王梦晓总结本次学习讨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并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教育融入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