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7-07-19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7月3日,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李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党内相关条例与准则。学习会重点强调了党员及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要遵守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准则,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吴长义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正反两个方面典型,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作了专题发言。吴书记通过引用企业管理案例,提出战略谋划与执行力度的重要性;运用问题导向思维,强调履行岗位职责的关键性,要做到纪律严明,遵守做事原则;结合人才培养质量,分析了目前形势与任务,要求重在立德树人,突出新观念新思想,创新工作方式,紧抓工作效率。

李娟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做事秉承公平公正,带头参加学习、带头参加研讨、带头查摆整改,不断增强工作实效。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