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7-09-20    

8月21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李娟首先介绍了学校学院“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就近期如何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还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上,大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为主题,重点围绕如何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如何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如何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教学副院长崔光磊以“严肃政治生活、纯洁政治文化”为主题,深刻剖析了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杨、周”案以及我省查处的部分省管干部、省内教育系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等案件,重点探讨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丰富内涵与来龙去脉,指出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并倡导要坚持弘扬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党委副书记从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入手,谈到党员所应具备的文化素养,今后要加强学生传统文化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行政副院长张其芳谈到要时时刻刻记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参会人员还就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工作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李娟强调,大家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要突出重点任务,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扎实将专题教育活动开出成效;要将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推进学院事业更好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