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行政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3-23     预审:王升洋

3月17日上午,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共同讨论了行政党支部建设工作计划。学院辅导员参加行政支部学习会。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王梦晓领读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支部学习,她着重围绕“办高等教育干什么”、“四个坚持不懈”、“四个正确认识”这三个方面给大家详细解读了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做了学习笔记。

李娟在支部学习会上给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不断提高服务工作水平。

会上,全体党员都结合实际工作,针对行政党支部建设计划进行了集体研究与讨论,为丰富学习内容与活动形式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做好党员领航工程,为更好服务师生出谋划策。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