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退休支部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3-23     预审:王升洋

3月15日,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部分退休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陶绪德主持。

陶绪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参会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做了讨论。

会上,还观看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新闻视频。陶绪德老师还传达了学校有关离退休教师党费调整的相关文件,并对支部党费缴纳情况做了说明。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