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集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7-05-11     预审:王升洋

4月5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娟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对2016年成绩单、2016年工作回顾、2017年工作总体部署及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贯穿了新的发展理念,谈成绩客观真实,讲发展身信自强,是我国经济社会高度发展、国力强盛的体现。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情况,以实际行动贯彻好《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务实创新,实干为先、创新为要,凝心聚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力争超越,努力完成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目标,积极推进高水平学院建设。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通报。教学副院长崔光磊布置了本科生论文检查工作,并对抽查内容、抽查范围进行了强调。科研副院长郑贤锋对本次一级博士点和工科硕士点申报工作进行通报,指出我们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对学院拟申报的学位点较有信心,强调要进一步整合力量,做到最佳组合,做好相关材料填写、整理工作,争取学院的学科建设有更大突破。院党委副书记吴长义对2017届本科生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详细解读了物电学院学科竞赛实施暂行办法,阐述了学科竞赛对学生考研和就业的帮助,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指导和推荐学生就业的工作中来。行政副院长张其芳对联合实验室项目申报工作、学院搬迁工作进行布置,并对实验室项目申报相关材料的提交和学院搬迁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院长崔执凤就学院财务预算情况、重点实验室立项、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研究生招生情况、三八节活动、乒乓球比赛等前期事项进行了通报,并对教师岗位分类工作进行布置。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近几年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学位点建设、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工会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院所取得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全体教职工还要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齐心协力,共同提高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与核心竞争力。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