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

时间:2017-07-19    

5月17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学习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李娟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李娟还领学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布置了学校关于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

李娟要求全体党员参加支部活动常态化,自主学习经常化,时时将做与学相结合,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工作中更好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