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7-03-23     预审:王升洋

物电学院 李子旻/岳雪峰)近日,物电学院16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法保主持。

张法保首先带领大家以提纲的形式学习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重点提出研究生党员同志更应在学习、工作中严于律己,勤奋刻苦。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谈到了“大学生党员的使命”,“如何处理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等问题,讨论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最后,支部书记张法保希望各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勇于创新,树立大局观念,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