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7-03-23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图/米佳佳 文/王梦晓)12月29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首先就学院一年以来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学习制度执行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党费收缴与管理、党支部建设、党政廉政建设工作等进行了介绍。

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6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分别总结了支部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特色与亮点,结合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做工作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问题都分别提出了改进措施。会上,各支部委员也互相进行了学习与讨论,介绍了各自的经验与做法。会议取得预期效果,学习巩固了党支部建设的理论、制度与方法,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更为科学化。

院党委副书记吴长义针对各党支部书记的汇报,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大家从加强思想建设、活动开展方式,主题学习教育模式、加强党员队伍教育、树立典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思考,有效推进党建工作,带动学生成长成才。

李娟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要切实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推进“4个服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服务教学科研发展;服务和谐学院的团结。各党委委员也分别进行了评议与总结,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李娟带领全体党委委员结合“讲看齐、见行动”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她指出,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与党高度一致,牢记党员身份,作风上严守底线,带头执行八项规定。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