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4-11-05    

本网讯 (物电学院分党校 米佳佳 沈烨)金秋十月,红心向党。10月15日下午,物电学院分党校第20期(校第52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田楼810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陶绪德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典礼。大会由培训班班主任米佳佳主持。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党委书记李娟对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并对院党校党员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说,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发展和壮大党员队伍,力争通过学习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在各方面有较大的收获和提高,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端正态度、科学安排、严格要求、注重实践等四点希望。最后她要求学员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路线。

随后,陶绪德老师分别为上期党校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典礼上,老学员代表李晓梅同学发言,她介绍了自己的党校学习心得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新学员代表12光信息袁梓阳同学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认真聆听老师上每一次课,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典礼结束后,院关工委陶绪德老师为学员们讲授第一课:中国共产党发展简史。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