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4-11-05     预审:王升洋

10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和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李娟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和文艺工作座谈会的新闻视频,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全体委员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的文件精神。

李娟做总结讲话,希望各位领导干部抽出时间多学习,多思考,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上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讲话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达到思想观念更新和管理服务能力的提升,解决制约学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解决师生员工的实际困难,推进学院科学有序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