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4-08-27    

本网讯(物电学院 廖仲明)2013年5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赭山校区就业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毕明福,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部分特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毕明福同志发表讲话,他对学院盛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本届学院党委班子的各项工作,并对全院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希望。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代表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近五年来的工作,找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确立了今后四年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李娟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是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她说“作为一个建院八十五年的学院,发展是唯一的出路,拼搏是唯一的捷径”,她号召全体同志挽起袖子,甩开膀子,凝心聚力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抓抢机遇,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奋起直追,共圆美丽“物电梦”。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情况报告》、《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娟、王传辉、甘为民、郑贤峰、丁绪星、许新胜和崔光磊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毕明福同志出席会议。全会选举李娟同志为党委书记,王传辉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各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李娟代表新一届党委进行表态发言。毕明福对学院新一届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注重团结,勤奋工作,严于律己,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和实现物电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