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深入学习中央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

时间:2014-08-27    

2013年6月26日下午,物电学院在赭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学院行政副院长甘为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6月18日《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的背景、重要现实意义进行了深刻地阐述。李娟书记还结合《重要讲话》中提到的“三个必然要求”、 “四个危险”、“四风”、 “四个自我”等内容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学校即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准备,扎扎实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搞好。

会上,李娟书记详细解读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院级党组织工作暂行条例》、《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工作暂行条例》、《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并就学院支部设置和支部书记改选、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和学生班级制度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布置。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