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严三实”

时间:2014-08-27    

4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三严三实”工作作风。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在第二十一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4年度高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要求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作风建设提出的“三严三实”的要求,从严律己,扎实工作,努力把“三严三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以优良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中,积极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其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学习了兄弟院校关于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经验和校企合作的实践与体会,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还进行了讨论。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