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01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王梦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物电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于“十一”前分别组织开展了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主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到所联系支部指导。

各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并结合高等教育和所在专业、学科、岗位实际,围绕“四有好老师”“课程思政”等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开展党史与革命史教育,各教工支部书记带领本支部党员前往革命教育基地,接受了中国革命历史的深刻教育,学习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伟大壮举。走入他们战争的故事,仰望他们坚毅的品德,传承他们红色的精神。在这里,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唱革命歌曲,齐颂革命诗词,领悟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中,物电学院“党员领航工程”发挥有效作用,全体教工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树先锋,做表率。教师乐于志愿服务,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