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9     编辑:王梦晓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11月18日,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布置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学习会。

会上,李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李娟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主题教育和健全学院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等上级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布置了主题教育、支部标准化建设巩固提升、党员发展等近期党建工作。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