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0-01-07     编辑:王梦晓 预审:李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王梦晓)16,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回顾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落实近期党建和安全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习近平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的学习视频,解读了学校《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我校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学校第四季度校园安全形势。

会上,大家对今年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达成了共识。最后,李娟对学院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在抓主题教育、抓班子建设及“一岗双责”、抓思想政治工作、抓意识形态工作、职工精神风貌及教风学风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全院上下已形成了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明确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希望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带头提高纪律意识、程序意识和安全意识,推进事业发展更加有序开展,确保学院更加和谐安全稳定。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