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9-14     编辑:王梦晓 预审:黄友生 终审:李娟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913日,物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李锦斌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上强调: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等相关视频学习资料。

李娟传达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学校关于印发《院级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实施方案》等通知,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和9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文章。

李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统筹开展各项工作,结合学院师生实际、专业学科特点,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打造一批“课程思政”精品课程;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积极选树学院师德师风优秀典型,引导全院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一个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守规矩、守住底线的高素质领导干部。

会上,布置了学院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