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点 >> 正文

课程与教学论(物理)硕士学位点

时间:2019-06-06     编辑:bodazyz1


课程与教学论(物理)硕士学位点

安徽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物理)专业硕士点于2004年获得学位授予权。 该专业培养目标是培养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开拓进取,身心健康,物理专业基础扎实,教育理论基础宽厚,具有社会责任感,并具有创新精神和独立研究能力的课程与教学论研究领域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目前,该专业已经具有一支富有创新精神、相对稳定的教学科研队伍,现有导师3人,其中2人具有博士学位,1人为省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该专业已形成了稳定的“中学物理课程与教学研究”、“中学物理实验教学研究”、“中外物理课程与教学比较研究”、 “物理学史与物理教学研究”等方向,在这些领域已经开展了比较深入的研究,取得了丰富的科研成果。近3年公开发表论文40余篇,参加了教育部研制高中物理新课标教材项目的工作,承担了多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和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主编或参编了多部教材。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