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进展评审座谈会

时间:2018-10-31     预审:王升洋

11112018年10月31日下午2:30,物电学院对本单位在研的2015年立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2016年立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进展情况在物电学院3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议邀请评审专家郑贤锋院长、崔执凤教授、吕建平教授、左则文教授、张持健教授及部分教师出席本次会议,由郑贤锋院长主持。2015年立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负责人宁利新教授、舒新文教授以及2016年立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负责人张爱清教授汇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进展情况。

本次座谈会旨在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做好今后的项目的规划,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保质保量的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上,各项目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分享自己在项目进展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评审专家对各项目负责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克服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此次评审座谈会为顺利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