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党员拟发展对象进行集中答辩

时间:2018-11-01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刘冠琪)为严把“入口关”,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切实增强发展工作的透明度,10月31日下午,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院党委委员李娟、郑贤锋、张其芳、张季谦、方明星以及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参加了所联系支部的现场答辩会。各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观摩答辩。

答辩会由个人汇报、现场答题以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党员拟发展对象首先从政治理论学习、专业课学习、实践活动、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个人汇报;随后从党的基本知识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现场作答;接着评委们围绕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大报告、入党动机、时事热点等内容,结合答辩对象具体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实际进行了提问,最后评委们对每位你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给出了评审意见,并反馈给相关支部作为组织发展的重要参考。

学院领导在讲话中强调作为拟发展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加强对当前热点时事的了解,努力提升自身精神素养;勉励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认清现实差距,确定未来奋斗方向,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拟发展答辩是物电学院党委创新发展党员工作方式的一种探索。旨在通过答辩,全面深入了解拟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