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审核会

时间:2018-10-24     预审:王升洋

1111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10月19日下午,物电学院在310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审核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具有丰富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的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黄玉成教授以及物电学院的科研副院长宁利新教授、刘小明教授、吕建平教授、秦正波教授、石建平教授对项目的选题及摘要的撰写进行点评。物电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科研副院长宁利新教授主持。

会上,石风华、王梦静、罗翠柏、卢宁、卢自宝等基金申请人就自己的申报题目和摘要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将自己对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同时,与会专家对每个项目的选题和摘要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耐心的指导,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会教师认为此次会议收获很大,增强了申报国家级项目的信心。

最后,申报者们纷纷表示会后将结合专家们给予的建议做好选题,并在此基础上深入钻研,努力撰写出高质量的申请书。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