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意暖人间 乐在百草园

时间:2008-03-18     预审:王升洋

江南的三月春光明媚,三月的安吉绿意盎然。3月14日,物电学院部分退休教师和在职女教职工来到位于浙江安吉的中南百草园参观游览。

安吉中南百草园是长三角地区最大的新型旅游休闲观光园之一。中南百草园以百草为特色,奇花亮葩遍布满园。园内各种颜色、形态迥异的竹林沿路而立,野生动物梅花鹿、大鲵、小熊猫让人驻足而望。更有紧张刺激的飞车表演、烈马厮杀等活动。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在日本樱花园、梅园、日本红枫园、紫竹园、白茶园里留恋忘返,纷纷合影留念,秀出自我风采。

此次活动由院工会为退休教师和女教师特意安排,旨在创造和谐物电、文明物电,凝心聚力,进一步促进学院的良好发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