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本科生导师经验交流会

时间:2008-04-03     预审:王升洋

为增进本科生导师之间的交流,推动本科生导师制度做好做实,3月28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本科生导师经验交流会,学院院长黄时中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娟老师、副院长王元航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黄时中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各位本科生导师畅所欲言,就自己担任导师以来所作的工作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仲志平老师谈到个别交流比集中交流更灵活、和学生谈话需要营造一个宽松的环境、导师要深入学生的生活、要抓好开学和期末这两个学期的关键阶段等工作体会,许新胜老师则着重谈到了自己如何做好后进生的转化工作,其他老师也纷纷谈及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就一些共性问题,大家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院党委李娟副书记发表讲话,她强调,在学分制条件下,本科生导师制度可以充分发挥教师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对学生的学业指导,从而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她希望各位本科生导师发挥自己的年龄及业务优势,加强对学生的专业指导、学术引导、品德培养,和辅导员老师密切配合,为学校的育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物电学院 陈勇)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