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第八期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

时间:2008-04-08     预审:王升洋

2008年4月5日下午2点,物电学院第八期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物理楼3402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陈向群同志、院党委副书记李娟同志和党校班主任董书宝同志出席了开学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娟老师主持。

陈向群书记首先做开学典礼动员报告。他指出党校是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阵地,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加强思想建设,规范自己言行;不断进步,成为专业学习上的标兵和思想认识、政治进步上的模范。

随后,班主任董书宝老师就有关党校的管理制度做了宣读,强调了党校培训班的相关纪律。本期党校班长06通信钟凯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120名学员向领导和老师承诺,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政治素养,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李娟副书记总结讲话。她要求广大学员做到党校学习与思想修养、实践锻炼、专业学习三个方面的统一,并希望学员们要按照党校的要求,不辜负领导的期望,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培训班的各项活动,提高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物电学院分党校)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