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认真做好校庆志愿者招募工作

时间:2008-04-09     预审:王升洋

根据师青[2008] 9号文件要求,物电学院团委高度重视,认真拟定选拔方案,并于4月3日召开团支部书记会议,就校庆志愿者招募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各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学生主人翁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校庆做贡献。广大团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报名人数达500余人。

4月7日全天,以院团委副书记汪凯老师为组长的面试考核小组,主要从文明礼仪、待人接物、口头表达、奉献精神、形象气质等方面对所有报名同学进行了综合考察和认真筛选,最后遴选出72名同学为校庆志愿者候选人,20名同学作为物电学院校庆志愿者。

物电学院校庆志愿者招募工作动员到位,组织有序,学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宣传校庆、服务校庆、参与校庆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