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校企科研人员合作交流座谈会 ——物电学院校庆专题报道

时间:2008-04-15     预审:王升洋

4月12日下午,应物电学院邀请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汽研院的部分研发人员与学院工科专业相关教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首次“校企科研合作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物电学院迎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是借80校庆佳机、开校企合作大门,为学院工科专业的学科建设、横向课题和新专业建设提供合作平台,寻求发展空间。王元航副院长、电子通信专业系主任、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和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陈向群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人员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研究情况,均表示要不断加强相互间的信息交流,共同努力,积极开拓奇瑞产品研发与物电学院工科专业科研间的合作领域。会上,大家还就学院工科新专业申报和相关学术交流问题进行了讨论。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