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关工委会议布置今年工作

时间:2008-05-08     预审:王升洋

5月6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院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陈向群同志、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娟同志、所有关工委指导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陈向群书记主持。关工委陶绪德老师通报了学校关工委2008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院关工委08年工作计划,强调上半年集中抓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宣讲,下半年着重抓纪念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活动,迎奥运庆奥运、纪念建校80周年贯串其中,并以爱党、爱国、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热爱”教育带动其他各项工作。

院党委李娟副书记在接下来的讲话中对各位关工委老师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各位老师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关注五特学生,尤其是学习吃力的学生,争取利用自身的身份优势和经验优势帮助他们提高学习成绩。

院党委陈向群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关工委工作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各位老师的努力下,学院的关工委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学生的一致认可,希望关工委老同志抓重点工作,抓特色工作,抓宣传工作,推动关工委工作不断前进。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关工委老同志搞好配合,充分利用关工委老师的资源,协助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物电学院 陈勇)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