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分党校举行“做好自己的事,就是最大的爱国”演讲比赛

时间:2008-05-08     预审:王升洋

近日, “藏独”分子的一系列举动以及一些西方媒体不公正的报道,激起了举国上下的强烈不满,也激发了人们空前的爱国热情!但一些人的爱国表现的方式却不尽人意。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意识、进一步明确同学们的爱国方式,物电学院第八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5月6日在综合楼三楼举行了一场以“做好自己的事,就是最大的爱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院关工委指导老师陶绪德老师、高长魁老师和付思欣老师,党校办主任董书宝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比赛由06通信张霞同学主持。

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有的选手认为:作为明智的中国人应该保持警醒和冷静,有理有节地对待挑衅和不友好的言论,尽可能避免制造新矛盾。也有选手提出: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学习才是最重要、最具体、最有效的爱国热情和爱国行动,“上好自己的课就是最大的爱国!”。14位选手个个激情澎湃,台下观众也听得尤为入神!整场演讲比赛气氛活跃,观众们的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若干。院关工委主任陶老师对这次活动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爱国热情和参赛选手的表现,也指出了部分选手在演讲过程中的不足。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爱国要保持理性的头脑,以最佳的心态,努力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真正意义上落实“做好自己的事,就是最大的爱国”。 (05物理 佘勇)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