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200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08-05-09     预审:王升洋

物电学院200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于2008年5月7日进行。今年是物电学院历史上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届,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3个本科专业共有539人(包括原芜湖师专本部学生)。因此学院在今年的答辩安排上采取了灵活务实的方式,除了要求优秀论文(设计)必须参加答辩外,还随机抽取了部分论文(设计)共同参加答辩。被抽中的92篇论文(设计),涵盖了各指导教师、各专业和各个等级,全面反映了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实际状况。在各答辩组共同努力下,我院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08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学院本学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早在2007年11月,学院就成立了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组、选题指导组、专家指导组,制定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0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实施办法》。学院还为每位指导教师和学生印发了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内容涉及学院0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实施办法、补充规定、成绩评定办法、撰写规范和撰写格式示例,保证了各环节工作的正常进行。

5月12-15日学院将按计划组织专家对本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达到规定的要求。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