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围绕教学召开师生座谈会

时间:2008-05-19     预审:王升洋

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一个环节,物电学院于5月1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向群、党委副书记李娟、教学副院长王元航、行政副院长甘为民、部分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王元航副院长主持。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紧紧围绕教学,结合本班同学们的反映,就教师的授课方法和教学质量、教学设备的使用、课堂纪律、实验实习、课程安排、学生的学习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学院领导和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则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并对部分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适时解答。

最后,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答应同学们对提出的问题将设法解决。同时学院领导也希望同学们能把学院的要求带回各个班级,要注意尽快适应大学的教学方式,在学习中积极主动,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扎扎实实学好各门课程。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今后更好地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积累了第一手材料,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指导。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