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全面开展08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工作

时间:2008-05-19     预审:王升洋

为了巩固教学评估所取得的成果,保证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物电学院于5月16日下午组织了20多位老师和专家对本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会上,主管教学的王元航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基本情况,要求大家按照毕业论文(设计)的规定严格把关。黄时中院长强调了本次毕业论文(设计)检查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尽心尽责,发现问题尽快整改。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是我院历史上数量最多的一届,总共涉及物理、电子和通信三个专业的590多名学生,因此检查任务十分繁重。专家们不畏困难,对每一篇论文(设计)从内容到封面,从开题报告到指导过程,对论文(设计)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经过数小时连续奋战,专家组终于顺利完成检查任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将在近期组织学生进行整改。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