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集中开展“坚持廉政建设、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08-09-12     预审:王升洋

9月10日,是全国第24个教师节。下午,物电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此次会议是学院开展“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廉政勤政、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群同志主持。

陈向群书记首先向教工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他简要地向与会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暑期开展“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廉政建设、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和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工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主题,以及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廉洁自律、勤政为民,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努力发挥党员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学院跨越式建设。随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警示与反思》。

会上,陈书记还就校、院两级的教学、科研以及其他工作情况向参会人员作了通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