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举行学术及科研规划讨论会

时间:2008-09-11     预审:王升洋

8月26日,我院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举行学术及科研规划讨论会,研究所主要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在研究所所长凤尔银教授的主持下,朱光来博士、汪茂胜博士、黄武英博士和宁利辛博士分别做了题为《咪唑类室温离子液体中的瞬态反应机理及相关研究》、《耦合动力系统中若干复杂性和非线性问题的研究》、《氨在铱表面吸附和解离性质的理论研究》和《从头算方法研究铒金属有机物中的红外荧光猝灭》等学术报告,大家对这4个报告进行了深入热烈的学术讨论。随后在学院副院长崔执凤教授主持下,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对研究所的科研规划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就研究所内部的管理分工、研究方向凝练和研究人员分工、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分工及档案管理、研究生培养、项目申报、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并达成了广泛的共识,这次会议起到了统一认识、确定科研目标、凝聚科研力量的重要作用,对研究所的进一步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有意义的登山活动。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