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关工委工作

时间:2008-09-12     预审:王升洋

9月11日上午,物电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群同志主持。

会上,院关工委副主任陶绪德老师传达了校关工委8月28日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关工委工作计划,提出学院关工委新学期的具体工作打算。院党委书记陈向群、副书记李娟认真听取了陶老师的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就贴近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在关工委原有出色工作的基础上,如何创新开展新学期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形成了下半年六项具体工作计划。

会议根据今后工作的需要,对关工委人员的组成进行了调整和充实,推荐危启正老师为院关工委成员,负责指导学生电子协会工作。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