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让青春在物电飞扬——记物电学院2008庆元旦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时间:2007-12-14     预审:王升洋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12月11日晚,物电学院于赭山校区大礼堂举办了盛大的2008庆元旦暨迎新生文艺晚会。校工会副主席王义芳、校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庞波,校团委副书记李叶青和环境科学学院党委陈发扬书记应邀出席了晚会。物电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部分教职工代表也观看了晚会。

整场晚会以“让青春在物电飞扬”为主题,节目丰富多彩,内容颇具物电特色,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虽然天气寒冷,但能容纳1000多人的大礼堂座无虚席,连过道上也站着许多闻讯而来的同学。在恢宏大气的藏舞《扎西德勒》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欢快的旋律,动感的节拍奠定了晚会热闹、喜庆的气氛。接下来的节目也异彩纷呈,有流行的英文歌曲《All rise》,也有古典乐器二胡和琵琶的合奏;有幽默搞笑的相声,也有发人深省的小品;有追寻岁月足迹的歌曲串烧,也有令人捧腹的双簧;芜湖广电台著名主持人夜莺和戴军也前来友情客串,为晚会增色不少,而全体辅导员老师的合唱更是将晚会推向了新高潮。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重视和关心下,在学生会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努力下,本次晚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受到与会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校广播台记者还现场采访了负责晚会策划的院党委副书记台启权老师。(06电子 易雅珍)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