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集中慰问考研学生

时间:2007-12-26     预审:王升洋

2008年全国研究生考试的日子即将到来,决战在即,为鼓励全体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学院对他们集中进行了慰问,为每位考研同学发放了一袋慰问奶粉。

各个毕业班辅导员分批举行了简短的慰问仪式。辅导员们带去了院领导的亲切慰问,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到底,决不放弃。提醒同学们注意考研复习最后冲刺阶段的有关事项,关怀大家一定要吃好穿暖,注意身体。据悉,该院今年有180名同学报考了研究生。

考研的学生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都表示自己要心无杂念、战胜困难、争取考研的最后胜利。

汪凯老师主持慰问仪式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