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07-12-27     预审:王升洋

为抓好学院安全与稳定工作,12月26日上午物电学院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会议有行政副院长李娟主持,院党委书记陈向群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院长就目前各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室等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了分析,指出因天气寒冷,相继有老师在实验室、教研室或办公室使用电暖器,存在火灾隐患。她着重强调,学院为加强管理做好防范工作,特制定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安全保证书》,由使用取暖器的相关责任老师和学院共同签订。各教研室主任非常赞同学院的此项决定,纷纷表示这个措施对解决我院仪器设备多、安全责任重等问题非常有实际意义。

随后,陈书记就学院安全稳定、学生就业指导、学生欠费催缴等工作通报了学院班子的要求。指出这三个问题都与学院教职工有直接或间接关系,教师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到问题的解决中来。学院上下要根据学校要求,统一认识,积极参与上述问题的解决。

会后,各教研室主任均表示将会议精神认真传达到教师,积极动员教师为学院发展献力献策。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