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在环校长跑中获得团体亚军

时间:2007-12-28     预审:王升洋

在12月26日下午举行的“迎奥运——奔向2008”动感地带杯环校长跑比赛中,物电学院的健儿们表现不凡,一举夺得2006级第一名、2005级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续写了学院今年的体育辉煌。

作为本年最后一项大型的学生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会从各个年级自愿报名的同学中选拔优秀选手参赛,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勇老师还专门给运动员召开动员大会,告诉同学们参赛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努力拼搏,为学院争光,广大运动员深受鼓舞。

26日下午,在院党委副书记台启权老师及各个年级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40名参加环校长跑的同学意气风发,集体乘车前往花津校区。到达赛场之后,大家立刻投入到紧张的赛前准备中去,热身、熟悉场地,忙得不亦乐乎。比赛过程中,健儿们奋勇拼搏,你追我赶,以顽强的毅力和骄人的成绩征服了脚下的跑道和现场的观众,一举夺得2006级第一名、2005级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承受了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考验,也展现了物电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07通信 高二平)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