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08-01-07    

12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07-2008学年第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院长黄时中、教学副院长王元航、校督导团成员陶绪德老师和学院督导组4位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元航副院长总结了这学期教学督导组的工作情况,对督导组成员在学院规范教学管理,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在教学评估期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陶绪德老师介绍了校督导团工作情况及以后工作思路和发展的方向。院督导组老师们畅所欲言,他们结合自己所做的工作和体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黄时中院长代表学院对院督导组严谨治学、细致入微的工作精神表达了敬意.指出物电学院在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督导组的工作是分不开的,他希望教学督导组继续努力,进一步发挥其促进课堂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积极作用。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