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07年度教研室主任考核民主评议会

时间:2008-01-07    

12月28号下午,我院召开了2007年度教研室主任考核民主评议会。院长黄时中、教学副院长王元航、科研副院长崔执凤和教研室主任评议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元航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的文件精神,各位评议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的工作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各位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在本年度的工作中,都能以身作则,带领教研室(实验中心)成员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特别是在评估期间,各位主任为学院的迎评创优付出了辛苦的劳动。

最后,经会议民主评议产生了5名本年度优秀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钱长炎、喻其山、李华庭、凤尔银、朱向冰。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