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认真落实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2008-02-26     预审:王升洋

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于上学期顺利通过了教育部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取得了可喜的结果。新学期伊始,全院教职工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有条不紊地进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于2月22日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副院长王元航从“三教”落实、理论教学、实验教学、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对各项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 会后,学院组织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对上学期的期末试卷进行检查。

学院教务准备充分,管理人员开学前三天就投入到新学期的准备中,从“三教”落实、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学生的学习安排和其它相关教学管理工作着手,分门别类进行整理,并以书面形式告知每一位教师,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三教”检查认真到位。开学第一天,院领导分成三组分别到上课班级和教室进行检查,“三教”检查情况良好。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