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时间:2008-03-06     预审:王升洋

2月26日下午,物电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本科生导师、辅导员老师集体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刚刚返校上课的学生,给他们带去了学院的关怀与问候。

学院领导兵分四路,深入到每个年级的学生宿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特别是家乡去年冬天遭受雪灾的情况;院领导还仔细倾听了同学们对开学来学习、住宿、伙食等各方面的意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院领导勉励同学们珍惜光阴,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领导与老师的关心与慰问犹如春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了同学们的心堂。大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添光,为学校争彩!(物电学院 陈勇)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