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未雨绸缪,积极开展08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

时间:2008-03-06     预审:王升洋

目前,我院的2004级学生共计595人即将毕业走向工作岗位,这是物电学院历史上毕业生最多的一届。为保证学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顺利开展,在2007年11月份资格初审的基础上,学院教务在开学初便会同辅导员和学生一起进行毕业资格复审工作,使学院、辅导员对学生的学习状况都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让学生对自己的学习进行盘点核实,确认个人信息。在毕业资格审核过程中,院教务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归类、逐一解决,取得较好的效果。

这项工作的开展为6月份的08届毕业资格终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