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庆“三八”物电巾帼展风采

时间:2008-03-11     预审:王升洋

3月7日下午,在校工会举办的庆三八“与奥运同行,展巾帼风采”八百米托球接力赛中,物电女队尽展风采,勇创佳绩。

比赛伊始,是我校体育学院女队的激情表演赛,她们妙趣横生的表演引得观众笑声不断。之后,物电女队作为第一组代表队率先与文学院展开竞争。八百米托球接力赛是一项趣味性运动,奔跑时球很容易掉下,从而耽误比赛时间。物电女队在之前的训练中非常重视这一点,反复练习,刻苦训练。比赛中她们始终把握以稳为主的原则,健步如飞,步履稳健,乒乓球好像黏在球拍上一样无一次掉下,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参赛队员的奋力拼搏下,全队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